從前有個人釣魚,釣到了隻魷魚。

魷魚求他:“你放了我吧!”

那個人說:“好的,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。”

魷魚很開心說:“你考吧!”

然後人就把魷魚給烤了。

 

 

一隻企鵝一直拔毛一直拔毛一直拔毛,

你知道他最後說了句什麼話嘛?答:好冷啊……

 

 

一個精神病人拿著釣竿在一個空著的魚缸做釣魚狀,

一個護士路過,想調笑他一下,於是問道:

“今天你釣了幾條魚啊?”

病人答道:“你腦袋有毛病啊,沒看見魚缸是空的啊!”

 

 

我們軍訓的時候,晚上組織卡拉ok活動,

不過基本上還是要求保持坐姿。

班裏的mm負責報幕:

“下面由某某某給大家帶來一首《水牛》!”

mm回到幕後片刻又急跑出來:

“對不起,某某某獻給大家的是《水車》。”

結果,音樂響起,是鄭智化的《水手》。

那個哥兒們鬱悶得在臺上光跑調……

 

 

一老太太拄著拐杖上了公共汽車,坐司機後面。

當汽車過了幾站,又靠站停下時,

老太太用拐杖戳司機的臀部,

著急地問:“這是什麼哪裡?”

司機生氣地答道:“這是屁股!”

 

 

 

語文考試的爆笑填空

 

 

何當共剪西窗燭,__________ 同學答:夫妻對坐到天明。

(語文老師閱卷時笑暈。正解為“卻話巴山夜雨時”)

 

 

君子成人之美,__________ 同學答:小人奪人所愛

(語文老師直接暈死)

 

 

但願人長久,__________ 同學答:一顆永流傳

(當時狂笑,廣告看太多;現在覺得挺經典的。正解為“千里共嬋娟”)

 

 

天生我才必有用,________同學答:關鍵時刻顯神通 又有同學答:老鼠兒子會打洞

 (整間辦公室的語文老師集體毫無形象的狂笑)

 

 

千山萬水總是情,___________ 同學答:多給一份行不行

(批卷老師對了一句:情是情,分是分,多給一份都不行)

 

 

問君能有幾多愁,__________同學答:恰似一壺二鍋頭

(老師批“你又喝多了……”)

 

 

 

如此“俏皮話”,全場笑翻

 

 

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明月,一隻初一,一隻十五。

 

盲人協會真誠勸告您:千萬不要酒後駕車。

 

我想,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,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。

 

某人宗旨:一個臭皮匠,弄死三個諸葛亮。

 

如果白癡會飛,那我的公司簡直是個機場。

 

我想當皇帝,怕囉嗦;想當官,怕事多;想吃飯,怕刷鍋;真想揍你一頓,怕惹禍。  

 

生活真是沒勁兒,上個月我的一個哥們兒向我借了20000塊錢,說要去做一個整形手術,結果現在我完全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模樣了。

 

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,第一次是因為看見了我手裏兩分的成績單,第二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。

 

秀髮去無蹤,頭屑更出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波和= = 的頭像
    小波和= =

    小波和= =的部落格

    小波和= 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