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

突然覺得陰風陣陣


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


她就遙遙頭回頭看


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


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


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


結果那隻鬼說

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
=.=IIII

@許願

有一對同齡夫婦,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。


正在熱鬧時,突然,天使出現了。


天使說:「我祝福你們的60歲,你們許願吧,我一定成全。」


60
歲的老婆說:「我好想環遊世界。」
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
噹!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。


天使問60歲的老公:「你呢?許什麼願?」


老公問:「真的一定會成全嗎?」


天使說:「我從不反悔。」


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:「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。」
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
噹!


老公變成了90歲。



這個故事告訴偶們...許願一定要講清楚一點
QQ 
 

@為什麼

就讀某高中的男孩,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


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,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:

「你姓啥?」

男孩說:「我姓魏」


母親又問:「魏什麼」


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爸也姓魏。」

 

@雪崩

積雪崩落,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。


驚魂甫定後,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:


「小浩,你還活著嗎。」


小浩:「還活著!」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。


小陳:「你的手有沒有事?」


小浩:「沒事。」


小陳:「你的腳有沒有事?


小浩:「沒事。」


小陳:「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?」



小浩:「媽的!我看是沒辦法。我還沒落地!」


=.=IIII 
 

@幽默的阿嬤


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


所以就先冰凍起來


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


,那時天氣很熱呀


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


小孫子在旁邊看到


就很緊張的大叫


「阿嬤 阿嬤」


「阿公在流汗耶


阿嬤就跟他回答說

V

V

V

V

「噓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!」

 

@誤會

有位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練習打高爾夫球。


發球時,她很用力的一揮,球被打歪了,


竟然向著一群人飛過去,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應聲倒地,


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,痛得滾下了山坡。


那位小姐馬上跑過去道歉,並且告訴傷患說她學過一些護理,


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,先幫他檢查一下受傷的情形。


傷患覺得沒有必要,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,


其他人也都勸那個傷患先讓她檢查一下,傷患只好勉強答應。


小姐就要傷患先平躺,全身放鬆,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,


平放在身體兩側,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患褲子的拉鍊,


把手伸進去,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。


她詢問傷患:「這裡感覺怎麼樣?」


傷患很無奈的說:


「那裡的感覺還不錯,可是我的姆指還是一樣痛得要死!」





@親弟弟




一天老師對小明說: 小明啊!!..你有沒有親弟弟呀
??

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擋下去看
..

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: 老師....我親不到
!!

 

@藥劑師



女孩邀請男友週五晚上到她家和她父母共進晚餐。


因為這是一樁大事,所以女孩告訴他在晚餐過後,


她願意把初夜獻給他,


男孩欣喜若狂,但他從來沒做過這檔事,所以他到藥房去買險套。


藥劑師幫男孩講解了一個小時左右。


他告訴男孩所有有關保險套及性的注意事項,


結帳時,藥劑師問男孩要買多少個保險套,要3袋裝或家庭號。


男孩堅持要買家庭號因為他認為這是他期待已久的第一次,


他應該會忙得不得了。


當晚,男孩出現在女友父母親家在門口碰到他的女朋友。


『哇!我等不及要把你介紹給我父母了。快進來。』


男孩進去後被領到女方父母坐著的餐桌旁。


很快地男孩要求做晚禱然後把頭低下來。


一分鐘過去了,男孩還埋首禱告,低著頭。


10
分鐘過去了,男孩還是沒有動作。


最後20分鐘過去了他還是低著頭,女朋友靠了過去,


在他耳邊小聲說:『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虔誠。』


男孩子轉頭,小聲的回嘴:


『我也從來不知道你爸爸是藥劑師!』

 

@小牛



一天,村中的阿土伯帶著一隻母牛和一隻剛出生的小牛
,

準備到另一座山的市集上販賣,誰知到半路遇到了強盜
,

他們把阿土伯扒光衣服綁在一顆大樹上,帶走母牛只留下那隻小牛
,

因為地處偏僻,所以阿土伯被綁在樹上三天才被人發現
,

當他被鬆綁後,馬上拿起路旁的樹枝,追著小牛猛打
,

旁人見狀連忙勸阻說,就算母牛被搶了也不需要打小牛出氣啊
........

只見阿土伯憤慨的說
..........

都跟牠說我不是媽媽了,他還一直吸一直吸..還一天四.五餐
......>_<.......

吸了三天.... -_-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波和= = 的頭像
    小波和= =

    小波和= =的部落格

    小波和= 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