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: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?
乙:很簡單,你現在閉著眼睛,走到馬路正中央,
然後停一下,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到了。
 
2.
有一個醉鬼回家,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:「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!」
他老婆坐起身說:「你說什麼?」
醉鬼說:「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,才一開門,燈就亮了。」
他老婆說:「真的嗎?」
他用力點點頭說:「千真萬確!」
他老婆想了想說:「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?」
他連忙說:「對啊!妳怎麼知道?」
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:
「死鬼!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!」
 
3. 惡鄰居
甲:「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,
昨天晚上三更半夜,夜深人靜之時,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。
乙:「的確可惡。你有沒有報警?」
甲:「沒有。我當他們是瘋子,繼續彈我的鋼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        錯       鳥  
 2.天熱,醫院人多吵雜,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,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。 

 『關錯鳥!關錯鳥!』護士尖聲喊了兩聲,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,沒有回應。
 
『關錯鳥! 小姐! 女士!現場有沒有 小姐?你是下一位!』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。

 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,搖擺著大屁股,馱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。
『護士小姐,我姓關啦,你是不是叫我?』
 
『快快快,來這裡等,下一個就是妳。』護士輕扶了她一把。
 
『啊!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?』

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嘀咕著。

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:

『這病歷上面寫著「關」「錯」「鳥」啊!』

歐巴桑愣了一下,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。

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︰
『你老師咧!您娘叫做「關」「金」「鵲」,你給我叫成關錯鳥喔!』

現場病人一陣爆笑,身體都健康了。

 

看完這個,是否也該練練寫字了?

聽新聞報導說:有多數國中生不會寫自己名子,還真是可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波和= = 的頭像
    小波和= =

    小波和= =的部落格

    小波和= 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