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 = 無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43 = 你是誰        123 = 木頭人

168 =
一路發         184 = 一輩子 

438 =
死三八!(應用:0438=你是三八
)

469 =
死老猴!(台語發音)


87 =
白痴!            530 = 我想你       584 = 我發誓

666 =
溜溜溜,閃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18 = 老地方

0748 =
你去死吧     770 = 親親你       0837 = 你別生氣

865 =
別惹我          880 = 抱抱你       886 = 掰掰囉

1414 =
意思意思     2266 = 零零落落/ 落東掉西(台語發音)

04551 =
你是我唯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592 = 你是我最愛

0451625 =
你是否依然愛我        0564335 = 你無聊時想想我

5201314 =
我愛你一生一世

7708801314520 =
親親您抱抱您一生一世我愛您

AKS =
會氣死!(台語)           ATOS = 會吐死

BMW =
長舌婦/ 大嘴吧(Big Mouth Wowan)

BPP =
白泡泡(台語:皮膚很白)


CD =
死豬            CDD = 水噹噹        CBA = 酷必啦

CKK =
死蹺翹       FDD = 肥嘟嘟         GND = 很英俊(台語發音)

KTV =
K你一頓、T你一腳、再比一個V字形的勝利手勢


KTE =
口蹄疫        LKK = 老扣扣         LOA = 老芋仔

MGG =
醜斃了!(台語發音:醜吱吱)

OBS =
歐巴桑        OGS = 歐吉桑       OKE = 我可以

OIC =
喔,我了解了。(Oh,I see)        PDG = 皮在養(台語發音)

PMP =
拍馬屁         RUOK = Are you Ok?

SDD =
水噹噹         SPP = 聳斃了!    SBB = 三八八
      

SYY =
爽歪歪          TMD = 他媽的      TPL = 土芭樂


UKLM =
幼齒辣妹    GGYY = 雞雞歪歪囉

2U = To you          4U = For you      AV8D = Everybody

SPK2U = Speak to you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Home = Go home

3Q = Thank you  
可以回No Q  表示"不客氣"

= 這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那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眉= 漂亮小妞


加蛋= 在這裡等(台語發音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賢慧= 閒閒在家什麼都不會

可愛= 可憐沒人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姦情= 堅定不移的友情

隨和= 隨便說說就一言不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錯= 長的那麼醜不是她的錯

天使= 天哪!讓我去死一死吧!       天才= 天上掉下來的蠢才

動人= 動不動就要男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女= 喔!發霉的女生

蛋白質= 笨蛋、白癡加神經質          潛水艇= 沒臉見人

粉絲= Friends          好野人= 有錢人       MorningCall = 模擬考

燒餅= 很騷的女生      油條= 很花的男生     爐主= 倒數第一名

顧爐= 倒數第二名      扛爐= 倒數三四名   小雨衣= 保險套

蘋果麵包= 衛生棉  火車= 比機車更機車   了改= 了解

恐龍= 反應超慢的人   米苔目= 超級不識相   蕃茄炒蛋= 他媽的混蛋

陳水= 欠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種草莓= 留下吻痕      洗眼睛= 看電影

很安室= 很野性         請你穿HANGTAN = 踹你兩腳

小籠包= 裝可愛         哈姆雷特= 太高深了   柯林頓= K一頓

甘乃迪= 好像豬(台語發音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豆泥= 真的嗎?

三個燈加一個燈= 登登登登。(好戲要登場了)

扛八袋= 加油囉!         大丈夫= 沒關係!    卡哇依= 很可愛!

歐伊希= 很好吃!         (*_*)! = 緊張         (^_^)A = 擦汗

--_--; =
無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_^ = 微笑           -_- = 沒什麼反應

>_< =
想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_^ =眨眨眼          > <= 聽不懂

@_@ =
頭昏眼花         =..== 一隻豬比中指

T_T =
哭哭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^..^= 一隻豬在笑

f^_^ =
騷騷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 x~x = 糟糕--裝死

v(^-^)v =
和平:勝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<# =慘了

*^_^* =
臉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 ^3^ = 親一個       \(^o^)/ = 萬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波和= = 的頭像
    小波和= =

    小波和= =的部落格

    小波和= 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