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【一個人的愛情】*

愛情有什麼道理可言?

了解自己已愛上的瞬間同時判了自己無期徒刑,

將握有赦免的權利交到對方手上。

「愛」裡有心,受到心的驅使,

去靠近一個人,去觀察對方,

漸漸地受到吸引,漸漸地喜歡上對方,

喜歡他的微笑,喜歡他不經意的蹙眉,

喜歡到無以復加、失去理性,最後只剩下我和他。

這世界只容得下兩個人,

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愛你如此之深?

為什麼就非你不可?

在還沒有意識到之前,就已經深陷其中。

一切說到底,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愛情,

我把你想得太美,我把你的缺陷合理化,

我自言自語自問自答:「你,到底愛不愛我?」

我以為我已瞭解你很深,

我以為你愛我,我以為你懂我的愛。

我奉上了所有對愛情的忠誠,赤裸裸的呈現在你眼前,

卻發現你從沒在我的世界裡真實出現,

從頭到尾,只有我一個人。

即使如此,我仍然相信這是一場真正的愛情,

因為我真實的痛過、真實的那麼深刻在乎過一個人、

真實的知道只有你才能帶來這種感受。

半夜睡不著覺的呢喃,哭著入睡的難過,

如果這還不算愛,那愛又是什麼?

或許,這只能算我自己一個人的愛情,

你沒有把我深刻的劃到你心中,

但是愛情有什麼道理可言?

我只知道,我確實的愛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波和= = 的頭像
    小波和= =

    小波和= =的部落格

    小波和= 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